Medea_夏茵想写故事呀

逐梦剧情圈圈圈圈……(?)

        今晚二更,证明自己失踪小半个月不是怠惰更不是弃坑,只是为了给实习简历增光添彩去点了新技能。

        拿心爱的二代超蝙为素材做了人生第一个Pr剪辑。虽然诺兰三部曲变成独立宇宙,超人归来直接扑街,但兜兜转转入坑和最喜欢的还是这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归来”是二代共同的主题,无论三部曲还是超归都正值DCEU的重启。尽管他们没能联动相遇,这个主题依旧能在他们之间建立千丝万缕的联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超归被评价为平淡无趣的剧本里看出了氪星之子的孤独,也从芭乐老爷被评价为削弱的战斗力看出了黑暗骑士的真实。二代更像是克拉克和布鲁斯的故事,而不是超人和蝙蝠侠的故事——撇去制服他们都是普通人,但我们不该因此而看轻他们;相反,正因为平凡和朴素,才显得他们的伟大难能可贵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彷徨、有挣扎,有跌落、有崛起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终究,王者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这就是DCEU几度轮回,我依旧喜欢他们的原因所在。


ps:歌是好歌、片是好片,就是我水平不到家,只能做到踩点和叙事流畅,内容就比较普通了,是大家都懂的超人和蝙蝠侠的故事。不过还是求评论求弹幕求推荐啦(投币收藏就算了23333下次再着手剪个有剧情的视频,大概就是霸道总裁和纯情记者始乱终弃撩而不娶的故事

评论(9)

热度(1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